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暨三省合作课题“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中期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暨三省合作课题“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中期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20

 

 

 

2021年7月1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学习“七一”讲话暨三省合作课题“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中期调度会在济南召开。科技委主委田亮光、副主委孙鸿昌出席会议。省科技委部分社员代表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社中央、社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与会部分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悟心得,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今后的行动纲领。深切感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之一,从孕育、诞生到发展、状大,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中国的革命、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共同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时刻牢记“国之大者”,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决拥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发挥好科技委的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气概,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增光添彩,为山东省强省战略贡献出智慧力量。

 

 

会议专门对鲁皖赣三省合作课题“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的进展情况进行中期调度。课题组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重点就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对今后课题结题工作提出具体的建议。科技委主委、课题组组长田亮光组织大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最后在总结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专门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把握重点和尽快结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课题组所有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各自优势,广泛调研论证,确保把这次课题调研报告做得有质量上水平。(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  刘爱芹)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 下一篇: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同心同德共筑“希望梦”—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行幼儿园捐建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1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