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27


7月24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学习研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玉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条例》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纲领性法规,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曹玉斌要求,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条例》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彰显界别特色,聚焦关键问题、重要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复兴伟业助力,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条例》;为各支社分发了单行本学习资料。

李江涛、张梦麟、刘庆营、庞鲁华、李亮等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就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内容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委员张晓及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王冲获“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皮肤科医师”称号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暨三省合作课题“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中期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1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