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推动落实《鲁琼合作框架协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推动落实《鲁琼合作框架协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30

 

7月23日—26日,为推动《鲁琼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受社省委驻会领导委托,社省委参政议政部、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应邀出席社海南省委、海口市委2021年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培训会议,与社海南省委、北京市委开展联合调研,进行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座谈。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人大常委、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社海南省委秘书长杜富殿分别主持会议。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刘宝霞,社省委、北京市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苏凯部长介绍了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课题调研工作的做法和流程、提升建言质量的着手点和创新点。

 

 

刘宝霞处长介绍了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从组织动员、目标管理到制度保障都作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彭思聪介绍了社省委信息工作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和协调反馈等情况,并结合案例对信息的选题方向、格式要求及常见错误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会议期间,社省委与社海南省委、北京市委就乡村振兴和科技创新开展了联合调研,先后走访了本号电商扶贫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三亚研究院和海南中船蓝泰公司,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2021年度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5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