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8

 

8月18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刘霞,秘书长孙钢,社省委常委孙承武出席现场会议,其他社省委常委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22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建议名单》、《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和《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


 

程林主委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及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全省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社中央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我省九三学社组织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环节,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社内监督为着力点,全面提升组织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激发汇集各级组织和社员的智慧力量,为把我省九三学社建设成为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三是要重点抓好组织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全省各级社组织要认真吃透和贯彻换届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早开展、精心谋划、系统部署换届工作。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监督,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换届圆满成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驻会领导到省教育厅拜访并座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56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