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聊城大学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应用调研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聊城大学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应用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8-20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联合聊城大学,赴聊城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开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应用调研。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魏立广、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霞一行参加调研活动,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孙慧芳陪同活动。

  孙慧芳副局长详细介绍聊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聊城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主任王福海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智慧城管指挥平台功能设置,全面展示了智慧城管系统平台工作流程,对平台公众服务、公用事业监管、车辆定位分析、智能井盖、市民APP、高空视频以及AI智能分析等板块功能进行详细演示。调研组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中数据资源的共享与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聊城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聚焦智慧城管平台建设,促进城市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并表示赞赏。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聊城大学调研组表示以后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政产学研一体化机制构建,在加强科学普及教育培训,推动工业互联网成果普及方面做好服务。(九三学社聊城大学三支社主委、聊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 范鑫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开展“智慧海洋大数据中心”建设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 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8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