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组织集体学习 邀请社省委原副主委宋传杰作报告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组织集体学习 邀请社省委原副主委宋传杰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20


 

8月19日下午,社省委组织机关同志集体学习,邀请社省委原副主委宋传杰以《爱国 民主 科学》为题作报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孙钢主持会议。


 

宋传杰,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曾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第四、五、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山东省第八届政协委员,第九、十、十一届政协常委。

宋传杰副主委从当下大家关注的“奥运”“抗疫”等热点话题导入,与大家交流认识感悟,聊家常般迅速拉近了与机关同志的关系,以其多年的政协委员和党派成员身份,将自己多年来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娓娓道来。他强调,“爱国”不是一个理论,而是具体的、实实在在的,要落实到具体事情上;参政议政要讲究实事求是,要言之有理、言之有据,更要通过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各方面知识储备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作为金融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人物,他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勤于反思”“及时纠错”的宝贵经验。其间,宋传杰副主委不断佐以亲身经历,大家都表示经验宝贵,受益匪浅。

宋尚桂副主委高度赞扬了宋传杰副主委在本职工作、参政履职、社会慈善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以宋传杰副主委为榜样,不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努力工作,认真生活,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践行九三学社的初心。(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参加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07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