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参加“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推动创新主体发展” 界别协商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参加“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推动创新主体发展” 界别协商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9-03

9月2日,“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推动创新主体发展” 界别协商会召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及相关社员,烟台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卜新军,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玲汇报了“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推动创新主体发展”的相关建议。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推动创新主体发展的工作情况和打算。参加会议的社内专家林琼、王海超、时皎皎、马国冉、张飞飞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这项工作谈了看法和建议。



会议认为,烟台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助推创新经济发展的有效路径,建设了具有烟台特色的专业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增强了烟台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同时,由于这项工作开展时间相对较短,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这项工作也面临一定问题,还有较大提升潜力。与会人员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探讨,协商会坦率真诚、气氛热烈,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将助力烟台市这项工作取得更大、更快进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探望百岁老社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鲁南眼科医院联合向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捐赠1000万教育基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44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