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开展课题研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开展课题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9-16

8月7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经济服务组、交流联谊组、议政建言组等召开联合社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对非遗文化传承等课题进行研讨,并实地调研了非遗项目。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交流联谊组组长、市直二支社主委权利飞,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经济服务组组长刘恩峰,市直四支社主委王学泉,经济服务组副组长于俊川等5名委员参会。

 

 

会上,权利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传达了社市委七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社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对非遗文化传承等重点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对“潍坊老字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旭光全羊进行了实地调研。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青工委要立足本职,发挥青年优势,继续以活动为主线,将青年活动融入到社市委各项重点工作中来,努力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的高水平建议,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公益项目捐款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庆祝建社76周年暨“同心学党史 青春开新局”第三届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47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