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韵的散文作品《扇上桃花》《生命的质量》获奖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韵的散文作品《扇上桃花》《生命的质量》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14

日前,第三届齐鲁散文奖颁奖仪式在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东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烟台市社员王韵的散文《扇上桃花》获一等奖。



齐鲁散文奖是山东省散文学会设立并主办的全省性专业创作奖,已成功举办两届,表彰了一大批优秀的散文佳作,为新时代齐鲁散文繁荣发挥了推动作用。



此外,王韵的散文《生命的质量》在“泰山杯”山东省第三届职工原创文学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科长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王桂玲参加山东省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任艳玲获山东省乡村振兴“百名优秀女农人”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68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