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李寅萍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李寅萍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29


  

10月28日,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淄博市委主委李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孙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自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社省委向本次大会和新一届社市委班子提出希望,要弘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协同做好政治交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认真总结工作成绩、经验与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发扬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凝聚九三力量,为九三学社发展做出新的淄博贡献。


 

袁良代表中共淄博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大局、汇聚智慧力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着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民主党派工作提质增效,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玲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代表九三学社淄博市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同向同行服务大局,努力推进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社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社市委提出意见建议。


 

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寅萍(女)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新清、刘双(女)、李逢春(女)、李宏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双(女)为秘书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向八届委员会离任委员发出了致敬信。


 

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李寅萍致闭幕词。大会号召,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发挥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为谱写淄博九三新篇章增光添彩,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供稿)


   
« 上一篇:科技助力良种工程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不忘初心凝聚共识 同向同行服务大局 努力推进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五年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9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