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山东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观摩推进会在沂源举行
   
“山东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观摩推进会在沂源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6

 

 

11月4日,“山东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观摩推进会在淄博市沂源县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与民盟、民建、民进、农工等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共同出席活动。省委统战部领导李琥、孙中亮,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驻会负责同志,淄博市、沂源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张江汀对“县区行”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思路、改进方法,不断推动“县区行”活动提质增效、结出硕果。要在深化“县区行”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和省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5位民主党派省委驻会负责同志介绍了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经验体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介绍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开展“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的情况。社山省委紧紧抓住产业振兴的龙头,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以促进张家坡镇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推广苹果栽培新技术,着力提升“造血”功能,同时发动社员围绕医疗、教育、养老等方面开展慈善扶贫帮困工作,累计捐款捐物130余万元。社省委的工作思路和成果得到了统战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社省委  刘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 下一篇:程林主委接受《团结报》采访 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的体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2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