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携手送温暖,义诊暖人心 ——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携手送温暖,义诊暖人心 ——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11-03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携手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前往开发区冯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的九三学社社员联合其他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的检测以及内外科疾病的问诊,眼病的防治。根据他们的症状进行初步诊断,并给予专业的用药治疗建议。

  参加义诊的九三学社社员表示,通过义诊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足不出户接受专业的医疗服务,在以后的时间将继续开展类似义诊活动,不断拓宽服务内容,努力缓解人民看病难问题,并不断将医学科普知识带给大家,为建设和谐聊城贡献一份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任桂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29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