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11-05

  11月3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领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在茌平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合民主监督活动。

  根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聊城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选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实地考察指标作为联合监督的主题。

  本次民主监督活动对茌平区的东邢水库、金牛湖、山东茌平信发集团等水系及工业园区环境进行了实地监督。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对茌平区近几年来大力整治城区整体环境,推进工业废水及城市中水循环利用,加快绿色发展,提高能源和资源利用率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整体城区环境提升显著,水域环境优美、水质清澈,基本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除个别存在垃圾临时堆放、清理不及时外,城市建成区的河湖区域内未发现明显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现象。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并做好后续跟踪监督工作。

  下一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继续立足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好聊城故事、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努力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展现九三担当。(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魏立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携手送温暖,义诊暖人心 ——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92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