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8

       10月21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基层组织换届事宜;安排部署了九三学社市委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张惠书记在与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日照奋力实现精彩“蝶变”新征程上民主党派的实践任务,是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助力“十四五”的行动指南。各支社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张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合作共事中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做到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把日照的事情办好。要对标对表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提高“五种能力”,为推动日照精彩蝶变贡献力量。

     

       

崔维刚要求,新一届九三学社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凝聚共识落实到九三学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智力密集的优势,把自身特色优势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日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把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团结意识,注重搞好协调,营造和谐的领导集体氛围,积极稳妥地做好基层组织换届,注重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日照市政协为民办实事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路光发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31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