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8

      

       10月20日,中共日照市委召开全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在会上强调,各民主党派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忠诚履职尽责,携手开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日照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汇报了换届情况。


      

       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惠代表中共日照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十四五”时期推动日照精彩“蝶变”,需要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需要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贡献更多聪明才智。希望各民主党派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与中共日照市委心手相连、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精彩篇章。

       张惠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在薪火相传中深化政治交接,始终以科学理论指引方向,自觉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持续强化共同理想引导,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合作共事中发挥独特优势,切实做到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民主监督更有力度、社会服务更有温度,在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守正创新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班子有新风貌、队伍有新气象、能力有新提升、作风有新形象,努力成为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正的参政党。

        张惠表示,中共日照市委将一如既往强化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统战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自身建设,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团结氛围,尽心尽力架好“连心桥”,尽职尽责当好“娘家人”。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对中共日照市委的工作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把日照的事情办好。

       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戮力同心,抗疫有我——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抗疫侧记
» 下一篇:“山东省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观摩推进会在沂源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02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