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日照市政协为民办实事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路光发言
   
日照市政协为民办实事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路光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8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秀芹、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和秘书长吕祥山出席。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委员路光在座谈会上发言。路光围绕开展百校学生体质提升工程和开放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等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项目牵头责任单位会上进行了现场回应。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聚焦聚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今年确定的15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市各级重视程度高、创新意识强、推进速度快,项目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基层群众的普遍称赞,人民群众越来越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应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建立“听民声、走流程”长效机制,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到百姓的心坎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履职为民,聚焦民生项目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真正做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进到哪里,政协就把正能量汇聚到哪里”,助推为民办实事协商成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莅临社员企业宝威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 下一篇:科技助力良种工程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82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