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省委冶金设计院小组赴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调研
   
社省委冶金设计院小组赴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9


 

11月6日,社省委冶金设计院小组组织社员赴济南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开展《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汽车制造业流体自动加注技术、家电行业全自动锁螺丝技术和表面处理(涂装)技术等先进的智能化制造技术及相关产品。济南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社省委委员董杰,社省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付敬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人员一行在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子坤陪同下,参观了智能锁螺丝机车间、流体加注机车间、展示厅等,介绍了企业在汽车及家电制造方面与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前沿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


 

董杰对鑫捷瑞电气在智能化领域的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和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希望冶金设计院小组进一步加强与鑫捷瑞等高新技术企业的联系,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多调研、多建言献策。(社省委冶金设计院小组 张宽)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邹志强带队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在日照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46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