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学习九三楷模精神 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学习九三楷模精神 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30

11月21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九三楷模精神,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专题教育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参加活动。与会社员集体观看了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发表的“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致辞视频和《走近九三楷模》视频。




会议强调,武维华主席在致辞中,通过回顾九三学社的发展史,再次诠释了九三学社的宗旨,深刻阐明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光辉历程,阐释了新时代九三人的使命担当,讲话对支社今后工作更好开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走近九三楷模》系列片集中展现了优秀社员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伟大的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卓越的强国富民的人生追求、高贵的攻坚克难的执着品质,他们的感人事迹将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张桂德、李玲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深入了解九三学社的发展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履职本领;要努力学习九三学社楷模的高尚品格,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奉献意识,正如武维华主席所言,“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烟台贡献力量。张桂德、李玲还结合实际,宣讲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社员开展了学习讨论。(九三学社社员、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内科主任   林娟)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经济专委会开展走进企业主题活动
» 下一篇:在新时期统一战线上 同心向党 携手前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1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