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爱的温暖——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
   
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爱的温暖——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30

11月2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联合海阳市支社社员们走进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为特殊儿童捐赠了价值近三万元的语言认知卡片、集体课程教具、儿童训练书籍等物品。




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的医护人员向社员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带领社员们参观了教室、康复室等场所,帮助大家了解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情况。海阳市支社与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达成意向,将长期到康复中心为孩子们上公益音乐集体课。




“康复中心会将这些捐助的书籍和教具用来对孩子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康复训练,更好地服务于孩子。九三学社的善行义举鼓舞了我们这些孤独症、发育迟缓、脑瘫等特殊儿童的工作人员和家长们。我们会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做好特殊儿童的康复训练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早日回归社会、回归家庭。”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副主任张晓丽有感而发。

海阳市支社主委姜洪洋表示,组织这次爱心捐助和教育辅导活动,也是希望能让孩子们接受良好的康复训练和教育,让他们能正视眼前的困难,努力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海阳市支社今后也会继续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尤其是发挥九三学社在医、卫、科、教领域的智力优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更多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为社会公益贡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海阳市支社每年都会开展爱心捐助等社会服务活动,社员们自筹资金捐助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2020年疫情初期防疫物资紧缺,社员们几经周折从国外筹集大量的防疫物资,为海阳市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烟台市第二届大学生创客“蓝色智造”——“绿水青山”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莅临社员企业宝威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25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