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七)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七)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0  点击次数:26620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

枣庄市政协副主席

枣庄市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德琦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创造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将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高的政治追求,团结引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参政履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水平和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开展“科学技术进农村、科普知识进学校、科技成果进企业”等社会服务活动,持续打造科技服务品牌;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科技体制改革,扎实开展民主监督,助力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

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侯婕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它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总结了“十个坚持”,明确强调了“两个确立”,为新时代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在新的百年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过去的一百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已经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坚信在逐梦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必将会赓续努力、奋勇向前,谱写出更加美好的新时代华章。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将严格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中的精神内涵,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号召全体社员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双岗建业,为进一步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智慧、九三力量。

   
« 上一篇:乘风破浪,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精神感悟
» 下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10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