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英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6  点击次数:26709

       11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从13个方面概括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五方面的历史意义;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决议》全文,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多党合作的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前辈的优良传统,守爱国民主科学初心,承科技报国使命,把“不忘合作初心”的思想自觉转化为“继续携手前进”的实际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为实现日照完美蝶变,助力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乘风破浪,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精神感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17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