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持课题被市社科联鉴定为2021年度市社科重点课题优秀成果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持课题被市社科联鉴定为2021年度市社科重点课题优秀成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9

     近日,2021年度日照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鉴定结果公示,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持的“2021001”号重点课题——“日照市发挥区域交通优势,打造煤炭储备交易中心研究”被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鉴定为优秀成果。



      

据悉,2021年度日照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鉴定结果共有150项,其中重点课题10项,仅有3项被鉴定为优秀成果。

社市委主持的“日照市发挥区域交通优势,打造煤炭储备交易中心研究”课题,通过对日照煤炭资源储备和交易现状进行调查研究,分析了日照建设区域煤炭储备和交易中心的需求及可行性,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合理规划日照煤炭储备和交易中心的建议。该成果对于提升日照市在全国煤炭转运体系的地位,打造国家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战略枢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崔维刚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并发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物业管理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91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