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12

 

2022年1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山东大学统战部部长仇道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原副主委解士杰,中共山东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马毓轩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山东大学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专业技能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仇道滨代表中共山东大学党委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无数优秀的前辈为山东大学悠久而灿烂的历史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与中国共产党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学校“奔一流”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刘树伟代表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胡锡俊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陈峰、王克芳、周风余、姜子霞、来庆国、李盛英当选为副主委,新一届委员会任命李冬梅为秘书长。大会选举胡锡俊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胡锡俊代表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6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济南职业学院调研
» 下一篇: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所联系的基层组织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789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