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01

  4月29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议,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领导班子,青工委新、老领导班子及第二届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委员、聊城市第一届青工委副主任张娅代表第一届青工委作工作报告,青工委副主任郭中哲主持。会议选举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聊城大学主委、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范鑫烨为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第二届主任,郭中哲、赵志新、王丽、赵临为副主任。

  范鑫烨代表新一届青工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职尽责,打造具有聊城九三青年特色的高质量成果,奋力谱写聊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勇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对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青工委领导班子在社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带领青年社员紧紧围绕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为聊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继续发挥联系广大青年社员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搭好社内青年工作平台,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做广大青年社员可以信赖的组织、后盾,增强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与突破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九三青年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 “赓续五四精神,青年担当作为”青年讲堂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8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