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研究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联合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组召开线上研讨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联合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组召开线上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14

为推进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推进海洋牧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6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举行线上交流研讨会,总结回顾前期工作成果,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倪燕燕,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主委、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教授沈萍萍,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焦绪栋博士、庄龙传博士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课题组秘书长李文军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介绍了联合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课题组专家分别从海洋牧场布局规划、质量效益评估及环境保障,装备型牧场设计制造及配套需求,海洋牧场种业、养殖、加工和流通全产业链发展,海洋牧场多产业融合及碳汇实践等角度介绍了选题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联合调研提出了意见建议。沈萍萍、焦绪栋、庄龙传分别围绕烟台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秦松指出,课题组围绕调研课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下一步要按照工作计划继续高质量开展调研活动,根据轻重缓急谋划提出系列调研成果,着力解决党委所想、政府所困、企业所难问题,着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更好助力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忠杰指出,调研组要着力提高调研质量和效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和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结合“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努力多提务实、具体、可操作性强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杨丽红指出,联合调研要注意处理好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局部问题与全局问题的关系,坚持深入基层、深化调研,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会议还围绕调研选题、调研报告、品牌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烟台市党派联合调研专家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晓农任英文主译的汉英双语版《古文观止》正式出版发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158378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