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召开“参柬”工作推进会
   
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召开“参柬”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1

6月30日,九三学社历下区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参柬”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历下区委员会主委张健军主持,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秘书长翁向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根据《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参柬”品牌创建工作的方案》文件要求,九三学社历下区委员会就《关于加强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建议》《城市区域次中心建设更新与发展建议》《构建家校共同体  携手传承好家风》《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建议》等“参柬”课题开展了调研活动,并已初步形成调研报告。在下半年工作中,将重点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创金融工作的建议》等课题,组织相关领域社员成立团队,邀请高校专家参与,深入开展调研。

会议研究部署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并提出将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组织班子成员和新社员进行集中培训、开展“助力招商、服务企业”专题活动等计划。

翁向勇对九三学社历下区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引导广大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提升履职能力为抓手,积极搭建平台激发社员参与“参柬”品牌创建工作的热情干劲;要聚焦中心工作、发挥界别优势,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把课题做深做实做透,力争推出调研精品、打造优质“参柬”成果,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历下区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走进百花洲
» 下一篇:深学砥砺初心 笃行担当使命——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92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