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走访看望老党员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走访看望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参加日照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和日照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福建商会党支部、日照民革艺术支部到东港区涛雒镇东石梁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日照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陆海带队,日照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娟、杨允珍参加活动。



在东石梁头村,参加支部共建活动的各党派成员,在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带领下,与村“两委”成员亲切交流,了解该村相关情况。



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员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大家都热情地与老党员们交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缅怀过去风风雨雨的奋斗历程,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社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更加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弘扬九三学社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优良传统和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提高自身修养,争创“四个一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人民大众谋福祉,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 下一篇:庆七一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开展“同心义诊”基层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63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