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加菏泽市组织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加菏泽市组织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好组工统战故事,激发菏泽市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的活力,6月30日,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委统战部联合菏泽市委编办、菏泽市委老干部局、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菏泽市委党校、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菏泽市工商联在菏泽市委党校中心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菏泽市组织统战系统“庆七一”文艺晚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员参加了统战系统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九三学社社员、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讲师张雁表演了独唱“好儿好女好江山”。



两个节目大气磅礴,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九三学社社员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认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民建烟台市委联合举办同心同行庆“七一”歌舞晚会暨“奔跑吧,烟台”音乐套曲发布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全市养老服务发展”监督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01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