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民建烟台市委联合举办同心同行庆“七一”歌舞晚会暨“奔跑吧,烟台”音乐套曲发布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民建烟台市委联合举办同心同行庆“七一”歌舞晚会暨“奔跑吧,烟台”音乐套曲发布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6

7月1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助力烟台市文化建设,提升烟台及长岛影响力、美誉度,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民建烟台市委联合在长岛渔号小镇举行了同心同行庆“七一”歌舞晚会暨“奔跑吧,烟台”音乐套曲发布会。



晚会上,开场舞《中国梦》、歌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好儿好女好江山》《相亲相爱》《复兴的力量》激情澎湃,热情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共同致力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情怀。歌曲《美丽烟台》《奔跑吧,烟台》《生态长岛》、表演《长岛渔号》等节目感情充沛,表达了热爱烟台、建设烟台,和衷共济、锐意奋进,共建共享美丽烟台、幸福烟台、生态烟台的心情。歌曲《为爱出发》热情歌颂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表达了赞美奋斗、赞美奉献,各守其责、勇挑重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

歌曲中有多首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创作,其中《奔跑吧,烟台》《生态长岛》系首次发布。

现场近200名观众感受了这场视听盛宴,在得到美的享受的同时,也深受触动和感染。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李斌、民建烟台市委秘书长温玲芳参加活动。烟台市社员马浩、荆崇祯、张学芹、邹秀妮、于玲、尹文东参与了组织协调及演出活动,并邀请鞠星、于正、张燕、逄博等参加演出。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文旅局、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宣传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山东万泰企业集团承办,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烟台九三艺术团协办。

活动间隙,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拍摄了《我的祖国》MV,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办公室 尹文东)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社员积极开展农业科技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加菏泽市组织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8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