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6

      7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九三黄河口青年论坛召开。社市委副主委王进河参加,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社市委副主委王进河宣读关于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的决定。第二届青工委委员共计32人,到场参会委员共29人。



       第一届青工委主任程茂鹏同志代表第一届青工委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工委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发挥青年社员作用、提升青年社员履职能力、激发组织活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社市委的领导下,第一届青工委围绕社市委中心工作,通过组织青年社员开展秉承初心教育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鼓励支持青年社员积极参与青年论坛、科学座谈,多名优秀社员担任市县政协委员、社市委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聚焦黄河高质量发展,围绕生态保护、减税降费、教育等重点领域提交政协提案54篇、社情民意信息60余条;组织开展疫情捐款、“九三校园行”等社会服务活动,多名年轻社员投身抗“疫”一线,体现九三青年的良好风范。



       会议通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选举赵伟同志为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江涛同志、赵林同志、刘琪同志为副主任;李凯同志为秘书长;李国程同志、王丹同志、王欢同志为副秘书长(联络员)。



      市委副主委王进河为社市委第二届青工委代表授旗。  



       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赵伟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第二届青工委班子将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第一届青工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大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层次活动开展和阵地平台建设为抓手,结合线上线下,利用好新媒体传播渠道,打造独具特色的黄河口九三青工委品牌,以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工作状态,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黄河口九三青年一代的智慧和汗水!



 

       换届大会后,举办第二届九三黄河口青年论坛。5名青工委委员代表围绕“服务黄河口高质量发展”、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分享主题包括胜利油田勘探开发、黄河口国家公园创建、油地融合社会化管理、高质量“双招双引”、浙商企业发展等,使社员增长了知识、交流了思想、启迪了智慧,集中展现了九三学社东营青年社员的风采与作为。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社员到山东丰沃集团调研现代林果产业和科技创新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社员积极开展农业科技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26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