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聊城大学社员开展“沿黄”调研考察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聊城大学社员开展“沿黄”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14

  7月10日-12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九三学社聊城组织聊城大学委员会社员进行为期3天的“沿黄河流域及黄河三角洲”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考察内容围绕黄河流域及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着重调研考察东营市作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在整治生态环境问题、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完善治理体系、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考察调研了黄河入海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河文化馆、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实地察看黄河河道水情和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环境,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九三学社聊城大学委员会社员共12人参加调研活动。社员们在考察过程中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在立足本职情况下,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及理论与实践的对接,贡献自己所学,为“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聊城大学委员会主委 范鑫烨)

   
« 上一篇:庆祝建党101周年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电影《1921》
» 下一篇: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刘桂芹荣获2021年度山东科学技术进步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59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