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枣庄、菏泽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枣庄、菏泽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15

7月11—12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枣庄、菏泽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张凤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家集体参观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等6个板块,回顾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感受了先烈们英勇战斗、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革命儿女四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馆内大量的史实物品,生动详实的史料画面,真实地再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思想上受到了熏陶,心灵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力量。(社济宁市委 于伟)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 下一篇:庆祝建党101周年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电影《1921》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9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