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27

7月22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调度年度课题调研进展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社潍坊市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同祥主持会议,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岳建利,社潍坊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直二支社主委权利飞,社潍坊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潍坊学院支社主委耿道熙等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15人参加,社潍坊市委委员、寒亭支社主委孙德波应邀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社潍坊市委关于调整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参会人员就支社和个人课题进展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汇报交流,并就下步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牢记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意识,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提报工作;讲究方法,理清思路,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政策和会议精神的学习,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治理中的痛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着力提高工作成效;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热情,用心用情用力调研思考,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积极参与2022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
» 下一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聊城市组织市人民医院专家开展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607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