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机关来潍考察学习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机关来潍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05

7月29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带队来潍坊就数字化档案建设进行学习交流。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秘书长岳建利,中共寒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宗斌,社潍坊市委委员、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寒亭支社主委孙德波等陪同相关活动。




一行人实地走访奎文支社“社员之家”,参观并座谈交流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经验,重点就档案数字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在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张雪岩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和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先贤遗物,重温社史和九三先贤的生平与事迹,深刻缅怀张雪岩的光辉业绩、爱国主义情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相约七夕,遇见美丽”科普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83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