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学社山东省 2022年度社务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 2022年度社务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05

 

8月1日至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2022年度社务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作动员讲话。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主持开幕式。威海市政协副主席、社威海市委会主委朱文娟致欢迎辞。威海市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出席开幕式。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李干杰书记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开展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培训,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交流研讨社务工作。


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作动员讲话


 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主持开幕式


 社威海市委会主委朱文娟致辞


宋尚桂在动员讲话中从8个方面对2021年以来社省委会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3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搞好政治交接;二是围绕中心提高建言质效;三是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他强调,今年是政治交接关键年,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是确保我们九三学社建设发展的根本保证。目前我们各级社组织换届工作虽然已经完成,但政治交接远没结束。希望大家必须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改革创新、乐于勤学多思,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路径,力争取得一批新经验、新成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社务工作的水平。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张程相授课


 社青岛市委会副秘书长刘宝霞授课


会议进行了社情民意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张程相和社青岛市委会副秘书长刘宝霞分别作《如何做好议政建言工作》和《新时期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实践和探索》辅导授课,与会同志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交流研讨会场


  交流研讨会场


各社市委会领导、机关专职干部,省直属委员会信息员,社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和社威海市委会骨干社员70余人参加会议。社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就新时期如何不断提高组织活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创新社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升各项社务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加了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承办的首届九三学社海洋主题讲堂。

 

                               (社省委会宣传部)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社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90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