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员刘崇出任主动式建筑国际竞赛评委
   
社员刘崇出任主动式建筑国际竞赛评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10

2022年4月13日,第八届主动式建筑国际联盟(Active House Alliance)年度学术研讨会在荷兰鹿特丹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城乡建设专委会副主任、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刘崇教授,应邀和来自米兰理工大学、东京大学等七名专家组成国际专业评审团。



会上揭晓了2022年Active House Award国际竞赛获奖名单,荷兰社会福利住宅项目Bouw•Novum 5.4 woning获得总冠军,中国的四合院更新项目“拾院”和公共建筑项目“大连理工大学辽东湾校区图书信息中心”获六个竞赛组别中的两个单项冠军。


(在中德历史城区保护与可持续发展青岛论坛做学术报告)


刘崇教授毕业于德国包豪斯大学,担任中国建筑学会主动式建筑学术委员会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近零能耗建筑评价标准等规范的评审专家、山东省与青岛市建筑节能专家。近年来在校外、海外举办关于绿色建筑与城市更新、德国与青岛近现代建筑等专题的讲座二十余场次。 

  (在青岛友好城市德国雷根斯堡市的“科学之夜”以德语介绍中国园林)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陈凡秀)

 


   
« 上一篇:疫情面前敢担当 九三社员献爱心
» 下一篇:社青岛市委会调研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61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