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牵头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联合监督调研座谈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牵头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联合监督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22

8月18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牵头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联合监督调研座谈会,围绕“全市养老服务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秘书长和课题组执笔人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具体指导。

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详细介绍了全市贯彻落实《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工作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重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措施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为课题组掌握现实情况、科学研判问题,提出建议对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课题组将根据联合监督调研方案工作安排,结合前期调研和座谈交流情况,进一步论证分析,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汇总做好提炼总结,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民主党派智慧。(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课题辅导暨主委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16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