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路光为省运会“成绩单”添彩助力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路光为省运会“成绩单”添彩助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7

活力日照,精彩省运。9月5日晚,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香河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公布了本届省运会赛会榜(比赛金牌)等“成绩单”。

日照市作为东道主,共获得金牌82枚、银牌68枚、铜牌61枚,金牌数、奖牌数、总积分均名列全省第6名,创日照市省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日照市的金牌数量这份“成绩单”上,也有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付出的辛勤汗水。

路光充分发挥驻日高校的自身优势,选派优秀教练员协助组建市橄榄球、击剑、手球三个项目的参赛队伍。三支队伍克服重重困难,强化体能训练、提升技战术水平,在本届省运会上三个项目共为日照代表团贡献8枚金牌。省残运会也将在日照市接续举办,路光将继续全力协助日照市参赛队伍做好备战工作,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助推日照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路光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在日常的履职实践中,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发挥专业优势,在建言资政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进诤言,在社会服务上多出实招,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

   
« 上一篇: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开展新学期团体心理辅导公益课活动
» 下一篇:社员徐亚东被授予2022年度“日照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89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