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开展 “双节”公益慰问活动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开展 “双节”公益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8


       9月7日上午,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联合社员企业曼都芮颜医疗,赴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致敬慰问特殊教育工作者公益活动。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主委刘志坚,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燕德华,东营市浙江商会会长、华纳集团总裁高博,东营市政协委员、曼都芮颜医疗董事长叶芬,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宋彬、王长青和教职工代表,以及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社员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到场领导和社员代表们一起参观了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特校与特殊教育发展的情况介绍和优秀教师代表事迹报告,并现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志坚代表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向在特殊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也向为活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浙江商会、曼都芮颜医疗这样的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家们表示真挚感谢。刘志坚指出,公益是汇聚社会正能量、树立社会新风尚的重要力量,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个人都能积极地参与到公益中来,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走近特殊教育工作,更加敬畏生命、尊重生命。


    

       活动中,大家为10位优秀教师送上代表节日问候的鲜花,向他们为特殊教育事业的付出表达敬意,社员企业曼都芮颜医疗还为学校捐赠了定制款150件教学制服。(社东营市委供稿)


   
« 上一篇:48小时,205人参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为“齐鲁润春蕾”公益项目捐助两万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33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