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枚获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表彰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枚获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3

9月16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交流暨表彰会。会上对80件优秀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10个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人大代表,烟台职业学院信息系教授王枚提出的《关于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获得表彰。

该建议肯定了改革开放以来的高等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指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还存在着体量大但不强、社会吸引力有却不旺、产教研融合程度不深、多元参与聚而不融等问题,并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标准、提升高职院校综合治理水平、抓好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增强产教研深度融合服务社会整体能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该建议得到省市相关领导重视,由省教育厅作出书面答复并安排落实,对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推动作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宫晓峰荣获“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称号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张宏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88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