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温暖、送健康”慰问与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温暖、送健康”慰问与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8

9月24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和社员企业到安丘市郚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温暖、送健康”慰问与义诊活动。社潍坊市委会副主委王建良带队,社潍坊市委会秘书长岳建利参加,安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夕滨陪同活动。

省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组组长、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张晓亮介绍了贾孟村、石河村项目建设与土地流转等情况,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同走访慰问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社员企业山东沃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

社潍坊市委会委员、市直三支社主委李峰,社员刘乃政、胡国栋陈建红等4位来自潍坊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到郚山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免费诊疗6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社员企业山东沃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郚山镇生产车间和安丘城区的科技园育苗中心。(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同心法治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同心法韵”微论坛成功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与协办菏泽市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书画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178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