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9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主委、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朱文娟带领九三学社部分专家社员以及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老师等一行9人,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崮山镇人大主席许平、镇党委副书记徐晓日关于镇域企业发展电商的有关情况介绍,与威海红印食品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崮山镇沙龙王村等企业和村集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及农村经济合作社目前在产品线上销售、电商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社员专家和电商专业老师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问诊把脉,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与会镇领导、各位企业家和村集体负责人一致表示,九三学社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电商发展出谋划策,获益匪浅。

       朱文娟强调,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在崮山镇建立乡村振兴服务站,以此辐射经开区乃至全市,着力打造“九三智汇·乡村富美”社会服务品牌,结合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产业指导,引导社员企业植入乡村振兴建设。此次调研活动为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针对崮山镇村企电商发展,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的相关专家将与企业做好进一步的沟通对接,有针对性地提出培训、指导方案,切实提高企业自身“造血”功能。

       下一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将社内专家、人才、企业资源与乡村振兴项目有效对接,实施农产品电商直播培训行动、海洋科创专家挂牌领衔行动、崮山乡村文旅共建行动三大汇智聚才助力行动,聚焦崮山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需求,持续不断地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崮山镇乡村振兴服务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  王若男)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与社大理州委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开展国际海洋科技城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70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