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罗亚非回国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留创重点项目支持计划
   
九三学社社员罗亚非回国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留创重点项目支持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9

近日,人社部公布“2022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社员罗亚非企业鲁欧制造(山东)高端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热测试产品研发项目获批重点类创业项目,山东省仅两家入选。这是迄今为止潍坊市在该评选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由人社部组织开展,旨在通过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创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提高整体自主创新能力,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留学回国人员创办的企业,在创办初始启动阶段予以重点支持,以加快其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鲁欧智造(山东)高端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潍坊留学人员创业园潍城片区的留学回国创业代表,该企业致力于解决我国芯片热测试技术方面“卡脖子”难题。团队完成的芯片热测试核心技术研发,已取得“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评价报告,打破了国外产品与技术的国际垄断地位,填补了国内空白。(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于秀珍开展“法治进校园,安全伴我行”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宫晓峰荣获“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57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