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31

10月29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谭洁、路光、吕慧验,秘书长赵英华,委员王玉鹏、张雷出席。各基层组织列席。

会上,崔维刚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日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共日照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九三学社未来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九三学社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社要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面理解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理解中共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各项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为确保大会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要加强统筹谋划,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巩固拓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社会关注的热点,提出一批有内涵、有深度、切实可行的提案建议。要以党为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突出特色,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开展深层次、系列化、高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要传初心之志、筑同心之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开展“喜庆二十大 携手共建和谐家庭”亲子曼陀罗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预防脑卒中”健康宣传及义诊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36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