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律专门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律专门委员会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09

11月4日下午,社烟台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律专门委员会联合在玉岱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张桂德、王光明参加会议,秘书长李玲主持会议。

会上,张桂德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副省长、中共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光明总结了社市委会及部分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情况,并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意见。

会议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新希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经济工作委员会和法治专门委员会要立足专业优势,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开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议成果。要丰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形式,精研深悟中共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法治专委会委员、山东德扬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孙贵明作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法知识专题报告,与会社员围绕依法纳税、合规经营、提质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李忠臣:十年统战看发展 时代沃土启新篇
» 下一篇:中共二十大在烟台市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8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