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李斌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李斌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15

11月11日,九三学社烟台开发区基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副主委李斌出席会议并领学,开发区基层委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斌有重点地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山东省副省长、中共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社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社务工作中主动作为、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精心组织上下功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全体社员要将本次专题学习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工作,更好服务于烟台高质量发展。(北京中济纬天专利代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负责人、经济师  马国冉)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光明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下一篇:李忠臣:十年统战看发展 时代沃土启新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28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