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光明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光明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23

11月14日,烟台大学基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烟台大学基层委主委王光明主持会议并领学,烟台大学基层委全体社员在线参加学习。

会上,王光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传达了山东省副省长、中共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新希望,为统一战线更好发挥法宝作用开辟了广阔空间,为加强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六个坚持”和“两个结合”的思想内涵及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副主委薛涛)


   
« 上一篇:中共二十大在烟台市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李斌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44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