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2-14

12月1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通报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杨光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秦松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九三学社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开局之年。一年来,社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秦松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全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担负起多党合作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开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丽红在讲话中通报了烟台市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深化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等方面对社市委工作提出了期望。

全委会召开前,社市委举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王沪宁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26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