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4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振奋精神,3月5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开展学习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牟冬梅,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3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


与会社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明大局、知大势、践责履职、拼搏奋进,要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社省委全委会精神
» 下一篇:凛冬终散尽,星河永长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08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