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日期: 2023-04-20

4月16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社德州市委会主委任桂英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张兰菊主持,社市委委员、各支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工委会主任、各支社社员代表和2022年度新发展社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上还对2个优秀基层组织和3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7名优秀社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为8名2022年度新发展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1名新社员代表发言。

任桂英指出,2022年,在社山东省委和中共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社德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各项社务工作提质增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全体社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范和精神风貌。任桂英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德州高质量发展重点突破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坚持真调研、深调研,切实加强研究分析,提出更加符合实际、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以推进“德州九三‘四进工程’”和各项基地建设为重点,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密集优势,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将活动成效引向深入,打造更多社会服务亮点。要进一步筑牢组织建设基础,着力发挥社市委和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扎实开展社内监督工作,不断巩固机关正规化建设成果,以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广泛凝聚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力量,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开展,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开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质量提升”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536位客人